当前位置: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新闻公告 公告栏>> 浏览文章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华润分园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点击: 收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华润分园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统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学堂路以西,科甲路以北,通富北路以东、洪江路以南。

2.2工程规模: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华润分园位于学堂路以西,科甲路以北,通富北路以东、洪江路以南。幼儿园办学规模4轨12班,占地面积约6479平方米。建安费用约为2200万元。

2.3招标范围包括不限于:项目室内装修、智能化、室外配套等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协助发包人办理基本建设程序相关手续办理,对工程进行质量、进度、投资三大控制,做好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文明施工管理等,并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

2.4监理服务期:自施工准备阶段至保修(含缺陷责任期)阶段结束,具体施工期以实际施工期为准,如工期延长,费用不另增加。

2.5监理合同估算价:约45万元。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7其它: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公告为准)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6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单位为投标人本单位 ;

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为投标企业的正式员工,提供与投标企业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书;

4)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无在监工程,提供无在监工程承诺(如中标,招标人将进行考察和调查确认)。

3.7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 2024年3月28日至2024 年4月18日9时30分。

5.2获取方式:本公告下自行下载 。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 年4月18日9时30分,递交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6号鑫乾国际广场A座2202。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修改、补充等在“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所有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

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南通紫琅科技城6号楼

地  址:

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6号鑫乾国际广场A座2202

联系人:

袁先生

联系人:

杭丽娟

电  话:

0513-59001899

电  话:

18906296260


2024 年3月28日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华润分园项目监理招标文件(3.28).doc

南通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室内平面布置0328.pdf


(作者: )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苏ICP备18032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