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新闻公告 公告栏>> 浏览文章
紫琅科技城E5楼屋面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点击: 收藏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琅科技城E5楼屋面维修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南通市开发区崇州大道60号紫琅科技城E5楼;

2.1.2建设规模:   /    ;

2.1.3合同估算价:约20万元;

2.1.4工期要求:中标后30日历天完成全部维修工作,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2.1.5质量要求:合格;

2.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对紫琅科技城E5楼玻璃幕墙及铝板幕墙胶缝进行清理、重新打胶、保修等,并配合招标人对破损的亮化灯具盖板、灯槽进行更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3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需提供与本投标企业的有效劳动合同,合同须在有效期内)。

3.4 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5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中本项目要求的资质不处于不合格状态。

3.6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7 未尽之处具体详见“评标办法”中的“资格审查标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按以下方式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有意愿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单位请于2024年3月31日17时前将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盖章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需包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报名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以下邮箱:1554928213@qq.com,并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电话确认报名成功后,招标代理机构将招标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电子招标文件与纸质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未按招标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4.2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由投标人报名时向招标代理缴纳。未交纳招标文件费用的,视为放弃本项目投标。无论投标人是否中标,资料费概不退还。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日9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最低投标价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海峰     电话:0513-59000023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大厦B座14楼

联系人:崔隽       电话:18051668293

 

2024年3月28日

 


上一篇:南通创新区数智亲商服务平台2024年度运营…
下一篇:没有了!
(作者: )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苏ICP备18032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