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新闻公告 公告栏>> 浏览文章
崇川区CR21044地块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 基坑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22年08月15日 信息来源:点击: 收藏

1、招标条件

1.1南通市中央创新区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崇川区CR21044地块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自筹资金,现已落实。现对该项目的基坑监测服务进行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2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崇川区兴通路南、科创路西地块。

2.2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3.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约9亿元。

2.3监测服务期限:基坑监测时间为自地下室土方开挖开始至地下室周边土方回填完毕。

2.4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基坑围护压顶水平、竖向位移;(2)基坑周围深层土体的水平位移监测;(3)坑外地下水位监测;(4)基坑周边沉降监测;(5)基坑周边管线位移监测;(6)基坑周边线杆垂直度监测;(7)基坑安全巡视检查;(8)其他(编制基坑监测方案)。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不分标段。

3、资格审查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

(3)投标人类似业绩:投标人自2017年8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基坑监测服务项目业绩(须同时提供服务合同及监测项目成果报告的关键页)。

3.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须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企业信誉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3.4 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提供拟派项目负责人与投标企业双方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书。

3.5资格审查材料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3.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未尽事宜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年8月15至2022年8月19日14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无报名环节,投标人直接从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ntscid.cn/)“公告栏”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澄清答疑等招标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9日14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中央创新区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海峰     电话:0513-59000023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中新一路4号蓝鸟1号楼A1区5楼

联系人:陈芳敏  电话:13814618609

电子邮箱:153094908@qq.com

 

2022年8月15日

202208151434373266.zip


(作者: )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苏ICP备18032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