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新闻公告 公告栏>> 浏览文章
南通万豪酒店洗衣房客衣清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信息来源:点击: 收藏

1. 招标条件

南通万豪酒店洗衣房客衣清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通市中央创新区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中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崇州大道以东、通沪大道以南、紫琅湖以西;

2.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洗衣房设备的深化设计、供货、运输、安装(1.5米接驳)、摆放就位、售后服务等,具体详见设备需求清单;

2.3合同估算价:约145万元;

2.4 交货地点:南通万豪酒店项目,招标人指定位置;

2.5交货期:自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必须到货并安装调试完毕,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2.6质量要求:合格;产品应满足现行相关国家及行业的质量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洗衣房设备的生产或销售;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为准);

3.4投标人自2019年7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完成过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洗衣房设备供货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同时提供合同、不少于80%合同额的货物销售发票、交货验收证明(或完工证明)且证明材料必须加盖建设单位公章,否则该业绩不予认可;

特别说明:

(1)若投标人提供的业绩为同一项目分别签订的多份供货合同或补充协议,则合同金额可以累计。

(2)若投标人提供的业绩为联合体业绩,则投标人必须为该业绩的联合体牵头人,且仅认定投标人在该项目中承担的部分,同时需提供由建设单位出具的有关证明材料以证明其承担部分的内容及金额。

3.5投标人的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且均不得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董事长或总经理;

3.6投标人必须承诺中标后根据招标人要求,并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免费深化设计;

3.7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投标;

3.9 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无报名环节,投标人直接从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ntscid.cn/)“公告栏”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澄清答疑等招标资料。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年8月8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5.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南通崇州大道60号紫琅科技城6号楼8楼811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3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 价格单因素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机构:

江苏中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南通崇州大道60号紫琅科技城6号楼

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江海财富大厦A座7楼704-2

联系人:

刘工

联系人:

陶兰

电话:

0513-59000023

电话:

0513-85523366  

监督电话:

0513-59000021

电子邮件

362580477@qq.com  

 

202208041753025757.zip


(作者: )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苏ICP备18032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