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新闻公告 公告栏>> 浏览文章
交大母基金合伙人大会在南通创新区顺利召开
时间:2024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点击: 收藏

3月15日,交大未来产业投资基金全体合伙人会议在南通创新区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处长、交大校友基金会秘书长汪雨申,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于洋,上海交大菡源资产合伙人杨振宇、丁钢,南通方合伙人科创集团、产控集团及元创科技代表出席会议。南通市基金管委会办公室、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受邀列席。

会上,丁钢代表基金管理人汇报交大母基金成立以来的投资及招引项目情况,截至2023年底,交大母基金已投资7支子基金,共计对外投资项目107个,累计投资金额36.75亿元。菡源资产创始管理人杨振宇对项目招引提出相关建议,并表示将在创新资源集聚、创新生态打造上做好赋能,引导更多新质生产力落地南通。

科创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丽红代表南通出资方对交大母基金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借力交大母基金的丰富科创资源更好地为南通招引优质企业,在项目挖掘、基金联动、活动共建上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书籍赠与仪式,汪雨申、杨振宇、丁钢分别向南通方投资人赠送《上海交通大学名人手札》,为交大与南通之间的合作种下友谊树。

上海交大母基金是由南通创新区与南通科创集团、南通产控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产业母基金,作为一家南通国资发起、市场化运作的母基金,坚持采取“母基金+子基金”运作模式,借助上海交大资源,引导更多头部机构在南通设立子基金,投向南通重点鼓励和扶持的产业,大力支持南通的优质科技研发创新型企业。


(作者: )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苏ICP备18032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