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新闻公告 公告栏>> 浏览文章
南通创新区华润幼儿园室内外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4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点击: 收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通创新区华润幼儿园室内外设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统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学堂路以西,科甲路以北,通富北路以东、洪江路以南。

2.2项目规模:南通创新区华润幼儿园,位于学堂路以西,科甲路以北,通富北路以东、洪江路以南。幼儿园办学规模4轨12班,占地面积约6479平方米,室内建筑面积约4861平方米。设计内容包括:保健室、隔离室、值班室、厨房、教工餐厅、教室、公共卫生间、洗衣房、广播和网络监控设备间、户外活动器械储藏室、感统教室、功能室、财务室、会议室、园长室、档案室、党建室、教师心理室、报告厅、户外操场、种植园等。

工程投资概算不超过1700万元(限额设计),设计费约60万元。

2.3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地方相关规范、规程,满足使用单位要求,确保顺利通过各部门审批。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不分标段。

2.6招标范围:南通创新区华润幼儿园室内外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设计任务书中(保健室、隔离室、值班室、厨房、教工餐厅、教室、公共卫生间、洗衣房、广播和网络监控设备间、户外活动器械储藏室、感统教室、功能室、财务室、会议室、园长室、档案室、党建室、教师心理室、报告厅、户外操场、种植园等红线范围内)的方案设计、后续优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建筑、结构、电气、暖通、给排水、各类管网管线设计、消防、智能化、景观绿化、室内外装饰、供配电、照明、标识标牌等)、概算编制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后续服务等全部内容。在施工过程中因招标人提出设计变更等因素而增加或减少工作量时设计费用不作调整。

注:投标时只需做至方案设计阶段,中标后按要求完成后续优化、施工图设计、后续服务等全部设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须在注册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为投标单位)或建筑类(装饰专业类)高级工程师职称。

特别提醒:项目负责人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的,必须根据全国注册建筑师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使用一级注册建筑师电子注册证书工作的通知(注建〔2021〕2 号)文件执行。

3.3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4)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5)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须同时提供①拟派项目负责人与投标企业双方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②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企业为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的2023年10月至2023年12月连续3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6)自2021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时间为准),投标人承担过单项设计合同金额35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室内装修项目设计,须同时提供合同及中标通知书。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共同投标协议,连同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2)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是联合体牵头单位的; 

(3)联合体各方应当具备承担共同投标协议约定的招标项目相应专业工作的能力。国家或者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共同投标协议约定联合体成员承担同一专业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最低的成员确定资质等级。

(4)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4.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24年 1月16日至2024年2月6日9时30分。

5.2获取方式:本公告下自行下载 。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6日9时 30 分,递交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6号鑫乾国际广场A座2202。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所有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

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南通紫琅科技城6号楼

地  址:

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6号鑫乾国际广场A座2202

联系人:

袁先生

联系人:

杭丽娟

电  话:

0513-59000771

电  话:

18906296260

2024 年1月16日

 

【招标文件】南通创新区华润幼儿园室内外设计项目 - 1.16.doc

 


(作者: )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苏ICP备18032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