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新闻公告 公告栏>> 浏览文章
静海大道东、观阳路南侧地块开发配套项目勘察设计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时间:2023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点击: 收藏

根据工程招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静海大道东、观阳路南侧地块开发配套项目勘察设计总承包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

单位名称: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姓名:郭星煌

项目负责人资格:正高级工程师(223200000101120059)

设计费下浮率:32%      

设计服务期限要求:自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本工程完工验收之日止。

设计质量:设计成果应符合设计任务书、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以及发包人的具体要求,并能通过政府有关部门的审查。

自本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日(2023年11月17日-2023年11月22日)内,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确定第一名中标候选人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人。

 

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

2023年11月17日


(作者: )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苏ICP备18032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