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新闻公告 公告栏>> 浏览文章
南通创新区紫琅科技城营运期贷款比选公告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点击: 收藏

为确保本公司融资行为的规范高效,体现公开、公正、公平,欢迎符合条件的意向银行参与本次项目融资比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紫琅科技城(科创中心一期)占地面积约20.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8.9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2.58万平、地下16.34万平米。本项目原有的开发贷款,于2018年由交行农行银团提供,授信规模20亿(目前贷款余额为11亿)。鉴于项目目前已竣工交付,拟通过营运期贷款等方式进行融资置换,要求贷款利率不高于LPR,贷款期限不低于10年。

二、招标主体: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银行须持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发放长期贷款。

3.同一银行只允许一家机构参加招标。

4.投标意向银行需要获得可验证的有效授信批复。

四、获取比选文件

本公告附件免费自行下载。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比选时间和地点

    2023年10月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逾时拒绝接受投标文件。

地点:南通市开发区崇州大道60号紫琅科技城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720办公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

七、其他事项

投标保证金:免收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储海霞

电  话:0513-59000985


创新区紫琅科技城营运期贷款比选文件.doc


(作者: )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苏ICP备18032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