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新闻公告 公告栏>> 浏览文章
南通市创新区韩通商业北侧支路工程勘察设计总承包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点击: 收藏

一、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南通市创新区韩通商业北侧支路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财政统筹,现已落实。现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勘察设计人。

二、江苏中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项目西起观河路,东至静海大道。

2、项目规模:项目西起观河路,东至静海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30km/h,路线全长约376m,道路红线宽度为15m。总投资约为950万元。

3、设计服务期限要求:自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本工程完工验收之日止。

(1)中标后,根据发包人提出的方案设计开始起,10天内向发包人提交方案设计成果及相关所需材料,其中包括完成勘察、测量、物探等所需前期工作;

(2)初步设计阶段:方案设计审查通过后15天内向发包人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和工程概算等所需材料;

(3)施工图设计阶段: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25天内向发包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同时提交施工图审查所需材料;

(4)后续服务:施工开始至工程竣工验收止。

施工图设计文件应满足施工图设计深度及进度要求。此外,中标单位负责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完工验收及后评价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并提交相应的勘察设计报告、设计概算等有关技术资料。

4、质量要求:设计成果应符合设计任务书、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以及发包人的具体要求,并能通过政府有关部门的审查。

四、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范围:

本招标工程为壹个标段,相应招标范围为: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工程地质勘察(含管线物探)、工程测量、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过程的现场配合等后续设计服务及电子版本竣工图(CAD)。还包括其他设计服务内容:需委派专人确保设计各阶段的报批、各类评审等。

具体实施内容包括:道路、雨污水、管线综合、景观绿化、照明工程、交通设施、电子警察及其他附属设施等全部内容,最终以批复方案为准。

五、设计深度

1、设计单位出具的文件应符合《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要求,须确保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并满足施工图设计审查要求。

2、每个独立子项需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用于项目立项批复;

3、地质勘察达到详勘要求,满足本工程施工图设计的要求,满足审图要求;

4、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配合业主取得初步设计审查批复;

5、完成施工图设计,配合业主取得施工图设计审查批复,满足审图要求。

六、设计成果

成果内容需包含:设计方案(含主体及配套)、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主体及配套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现场服务及相关的岩土勘察、管线勘察、地形测绘等工作。

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现行城市市政道路及桥梁设计标准,充分表达设计理念。设计应充分考虑本项目的特点,设计方案应符合南通市中央创新区相关规划,注重工程的功能性、景观性与经济性,与区域空间环境相协调。此外,设计成果还应充分考虑施工期间现状道路的交通组织。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人必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取得法人资格;且投标人资质必须满足下列(1)、(2)两项之一:

(1)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和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2)同时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本勘察设计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数最多为两家(含联合体牵头人)。投标过程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必须具备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道路专业,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则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为联合体牵头人单位的正式员工。

八、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2、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因设计原因造成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执业。

(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须提供拟派项目负责人与投标企业双方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

7、本勘察设计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招标项目无设计补偿费,招标人对未中标的设计单位不予补偿,所有投标单位的投标文本的知识产权归招标人所有。

9、根据《关于在我省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中应用建筑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有关要求的通知》(苏建招办【2022】2号)文件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指本项目要求的资质)处于不合格状态的,其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10、符合法律法规的其他条件。

九、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年9月28日至2023年10月20日14时30分。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无报名环节,投标人直接从“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网站(http://www.ntscid.cn/)通知公告”栏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澄清答疑等招标资料。

3、本项目招标文件费人民币叁佰元整(¥300元),无论何种原因招标文件费不退。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3年10月20日14时30分。

2、递交地点:南通市崇川区江海大道817号江海财富大厦A座7楼702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网站(http://www.ntscid.cn/)通知公告栏”网站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

地  址:南通紫琅科技城6号楼

联系人:袁工     电 话:0513-59001899

招标代理:江苏中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江海财富大厦A座7楼704-2

联系人:陶兰     电话:0513-85523366


2023年9月28日


(定稿)招标文件——南通市创新区韩通商业北侧支路工程勘察设计总承包.doc


(作者: )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苏ICP备18032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