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新闻公告 公告栏>> 浏览文章
南通创新区金融商务中心启动区 临时用电工程 补充通知(一)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收藏

各潜在投标人

    一、招标文件第三条第二点“各投标人在投标报价时应综合考虑以下因素,中标后不得对招标人提出额外增加费用的要求”增加以下内容:

1、箱变产品表面要求采用全新箱体,不得采用多次转租产品。

2、为保证产品可靠运行,箱变中电器元器件要求采用全新近期出厂产品,电器元器件出厂日期及出厂资料验收时提供证明材料。

3、外壳采用敷铝锌板金属外壳,外壳结构设计为移动式方便后期移动施工供电。

    二、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调整为: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下午14:00。

    三、本补充通知与本工程招标文件不一致的,均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四、本补充通知作为本工程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各投标人均具有约束作用。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7日


(作者:佚名 )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苏ICP备18032621号